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晒庆生照脸是哥哥一半大,母亲罕见同框二人看似姐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8 10:16

2月7日赵本山女儿球球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自己和哥哥一起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球球穿着格子衬衫,将头轻轻地靠在哥哥的肩膀上,球球的脸几乎是哥哥的一半小,近段时间瘦身成功的她看起来状态相当好,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颜值超高。

哥哥赵一楠与去年年初相比已经瘦出了尖下巴,不过他整个人看上去依旧相当壮实,赵一楠与父亲赵本山的五官犹如粘贴复制,父子俩长得非常相似。

球球和赵一楠最近在电视剧《乡村爱情12》中合体露面,两人在剧中分别扮演从英国高校毕业的王家宝和策划精英Beauty,兄妹二人同框飚戏,并用英语进行交流,演技自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今天是球球和赵一楠23岁生日,除了晒出他们二人的庆生照以外,球球还晒出了一张童年时期一家四口的合影,那时候赵本山看起来颇显年轻,他怀里抱着赵一楠,妻子马丽娟则抱着女儿球球。

最后球球还分享了与母亲马丽娟的合照,在滤镜的加持下,两个人都长出了可爱的兔耳朵,与女儿合照看起来像是姐妹。马丽娟虽然已经50多岁了,但是看起来依旧很显年轻,她现在已经是身价过亿的阔太,然而在生活中马丽娟一直保持着相当低调的作风,她打扮朴素即便出席公共场合也几乎不施粉黛。

如今球球借助父亲的名气已经出道多年,立志成为演员的她现在依然只是出演一些网剧,演艺之路仍然充满了未知数,而赵一楠自从海外留学回国后就一直专注于减肥这件事情,他客串的《乡村爱情12》也算是自己的荧幕处女作,不知道今后会不会也像妹妹一样进军娱乐圈成为一名演员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