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李娜捐款300万后,又一男明星捐献两万斤大米,相当于40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8 10:16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来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不少名人、明星都纷纷捐款为武汉加油打气,韩红首先牵头带动圈内艺人将款项与物资送往疫区,姚晨也将第一批2000件医用防护服送去了武汉。

昨日,武汉籍名人李娜累积捐款300万,早在2月2日,李娜就已捐了30万元,只是没有对外透露,接着2月3日,她又追加了两个100万元,然后又追加了70万元,最后达成了300万元的捐款。

今日零点48分,演员周杰发文表示向医务工作者捐献两万斤大米,等待他们凯旋归来。

这次周杰虽然没有捐款,但是在武汉疫情关键时刻他也伸出了援助之手,捐赠20000斤大米,这些大米都来自周杰自己的庄稼,淡出娱乐圈后他转行做“农夫”,有自己的农场。

据悉周杰卖大米的价格最低是20元一斤,捐出的两万斤大米最低也是40万元以上。

周杰凭借《还珠格格》尔康一角走红全国,对比剧中的其他演员,他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并不顺利,他也说自己比较老派,太较真,显得与娱乐圈格格不入,前几年就选择淡出了娱乐圈,开始自己的商业计划,凭借着高超的经商头脑,他投资做生意赚得盆满钵满,是圈内隐形亿万富翁。

网友们听闻他的善举后纷纷为周杰点赞,捐款是情义,不捐是本分,捐多捐少,都是一份善心,为此次献出爱心的人们点赞,为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点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