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近照身材暴瘦情人节思妻心切,飞国外与章泽天高档餐厅约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8:21

2月19日有媒体晒出奶茶妹章泽天与老公情人节约会的照片,当天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在英国伦敦高档餐厅用餐,照片中奶茶妹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条纹上衣,长发披肩,看起来很温柔。

偶遇章泽天夫妇的网友还表示,奶茶妹本人特别瘦超级精致,比照片上还要好看,当时夫妻俩坐在高档餐厅的沙发上一起用餐,两个人表现得十分低调,一起享用美食,时不时低头交流一下,夫妻感情看起来很好。

不过旁边的刘强东近段时间以来身材消瘦了不少,他穿着一件休闲白色长袖,衣服看起来不是很胖,但是穿在刘强东身上看起来依旧很宽松,最近一段时间刘强东一直很低调,几乎鲜少出现在公共场合,早前他时常与章泽天一起出双入对公开秀恩爱,如今已经很少看到夫妻俩一起出席公开活动了。

据悉章泽天现在在英国求学,估计正值情人节,刘强东耐不住思妻心切,所以前往英国看望老婆给章泽天一个惊喜,如此以来就彻底打破了两个人闹离婚的传言。

去年曾经有媒体爆料称章泽天低价出售刘强东送给她结婚时的国外豪宅。夫妻俩被疑情变,再加上那段时间刘强东特别低调,两个人几乎没有,被拍到同框过,所以关于二人离婚的传言被闹得喧嚣尘上,对此夫妻俩一直也没有出来澄清,如今刘强东用实际行动破除离婚的谣言,与章泽天和好如初。

当初章泽天与刘强东在一起的时候被疑目的不纯,结婚后夫妻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彼此是真爱。

如今刘强东回归生活,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妻子和女儿,章泽天则安心在国外求学,生活一切又恢复了平静,不少网友感慨章泽天的包容心真的很强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