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做饭被油花吓得惊声尖叫,贾乃亮曾说怕手变糙不舍得她下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7:49

2月18日,李小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宅在家中做油焖大虾的视频,视频中李小璐穿着白色T恤围着白色印花围裙,打扮得相当休闲居家,只见她一手拿着装得满满的大虾,另一只手拿着漏勺,燃气灶上的锅里面装着温度极高的油。

每次李小璐用漏勺把虾放进锅里的时候,由于水遇到高温油就会碰溅起油花来,李小璐被吓得连连后退,并且还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就连旁边的阿姨都吓了一跳,阿姨一脸诧异的表情看着李小璐,似乎不太明白为什么她的反应这么激烈。

随后李小璐拿着锅铲不停地翻炒,并且还时不时在里面加入各种佐料,在翻炒的过程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用的锅铲已经严重发黑,却依然舍不得换掉。

在与贾乃亮结婚的时候,李小璐几乎不会做饭。之前他们夫妻俩上综艺节目的时候,李小璐做饭手法非常生疏,一看就知道不经常做菜的人。

然而现在李小璐已经是差不多算是一位专业的厨师,时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做的美食,前两天她还和女儿甜馨一起烘焙了面食鲫鱼烧,成品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相当美味。

之前贾乃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李小璐要是每天洗米给我做饭的话,手万一变粗糙了怎么办?”所以他都不舍得李小璐下厨。

如今离婚后的李小璐变得越发贤惠,连油焖大虾都会做了,评论区有网友看到李小璐做虾的视频,还吐槽她“太夸张了吧?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了,装得太像……”还有网友提及贾乃亮:“以前贾乃亮说过你怕油烟,不舍得你下厨……”。

现在的李小璐俨然已经成为一位贤妻良母,变故能够让人快速成长,希望李小璐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她早日遇到对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