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戴面罩下厨做饭,刀片扔进热油里,她竟淡定用手拿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9 18:22

因疫情宅家这段时间,不少人都变成了大厨,甜品、蛋糕、凉皮样样精通,国民闺女关晓彤也不例外,近日跟着爸爸妈妈偷学了好几道拿手好菜,网友纷纷调侃称:“鹿晗以后有口福了”。

2月19日,关晓彤在某平台晒出了一段自己下厨做菜的视频,当天她打扮非常居家,做饭装备也超齐全,她画着淡妆,扎着马尾,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卫衣,除此之外,身上还围着一件蓝色条纹的围裙,戴着同款套袖,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

关晓彤直播做的是一道非常传统的中华美食—鱼香肉丝。虽然已经学习了一段时间,但是刀工还是有待进步,胡萝卜丝被她切成了胡萝卜条,和妈妈的相比差距悬殊。作为厨房小白,切洋葱时,她甚至还戴上了一个塑料的透明面罩,即使这样,但关晓彤还是被“辣眼睛”了,刀刚一切下去,她就称有感觉了,画风搞笑。

漫长的备菜过程结束后,终于开始了最重要的炒菜环节,这个环节,关晓彤非常熟悉,她一边向观众念叨着步骤,一边操作,全程有条不紊,有模有样。

这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锅中倒蒜末时,她竟疏忽地将捣蒜的刀片扔进了锅里,见此状况,关晓彤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非常淡定地徒手将其拿了出来,要知道当时锅里是热油,温度非常高,网友纷纷称赞其太大胆。

虽然过程艰辛,但这并不没有影响这道菜的味道,鱼香肉丝出锅后,她第一个叫妈妈品尝,关妈妈连连称赞好吃,色香味俱全,也是非常厉害了。

其实除了演戏外,关晓彤也很喜欢下厨房,早前关爸爸就曾晒出过女儿下厨做饭的照片,那时候的她还很小,但是动作熟练,被粉丝宠溺地称为“厨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