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佩斯孙女罕见曝光,祖孙二人长超像,骑在爸爸肩膀上玩过山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0 15:43

陈佩斯是众所周知的表演艺术家,为中国的喜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人们对他的儿子却知之甚少。陈佩斯的妻子叫王燕玲原来是一名护士,经人介绍嫁给陈佩斯,后来成为了陈佩斯的经纪人,夫妻婚后育有一子,取名陈大愚。如今陈大愚也早已结婚生女,令人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

2月19日,陈大愚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父女互动的视频。当天陈大愚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脚上没穿鞋,居家服既简单又休闲。他的女儿穿着一身白色连体服,扎着马尾辫,打扮颇有小公主范。小公主看起来有五六岁的样子,身高优越,长相漂亮,网友评论称身上有点爷爷陈佩斯的影子。

陈大愚表示,疫情期间在家待着无法外出,但女儿想去游乐园玩耍,为了满足小公主的要求,自己就在家做人造过山车,十分有爱,果然男生结婚后都会变成女儿奴。虽然陈大愚的人气不如爸爸,但是一家三口的生活很富足,从视频的背景来看,他们家堪称豪宅,客厅超大,装修极具现代风格,很漂亮。

有网友在留言区评论称:“小孩的快乐尖叫就是爸爸号过山车的启动动力”,陈大愚恢复称:“还得投币呢”,超级幽默。

陈大愚之前一直在国外留学,回国后便继承父亲的衣钵,从事话剧表演,2014年更是亲自挑大梁主演了一部青春版的话剧。2020年,他还在某台春晚上与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重新演绎36年前父辈的经典小品《吃面条》的《老面新吃》,颇具表演天赋,人气也慢慢提高了不少。陈大愚的妻子也是一名海归,现在在公公陈佩斯的公司工作,一家三口如今生活幸福,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