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 真的很喜欢

明星 男人窝 2020-02-21 11:20

有很多句子,都非常好听。那么,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你知道有什么吗?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觉得这一边更好。

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 真的很喜欢

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

一见钟情,明明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连白头到老,都只是习惯使然。

有时候真实比小说更加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做人只有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

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 真的很喜欢

一见钟情

穷是一种心态,你若一辈子坚持自己是穷人,拥有大量金钱也救不了你。

再坏再奸的人也有知心朋友,再好再忠的人也有对头敌人,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 真的很喜欢

再坏再奸的人也有知心朋友

有喜有悲是人生,有苦有甜是生活。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知足。

关于美文,你知道还有哪些吗?这些第一眼看上去喜欢的美文,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