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与妹妹深夜开吃播,爸爸罕见出镜,劝解女儿不要再吃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8:14

2月20日,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不给防疫工作“添堵”,喜剧演员贾玲在家给大家直播吃起了火锅,堪称“深夜放毒”,令不少网友垂涎欲滴。

视频中,贾玲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卫衣,还是一头令人熟悉的短发,她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全素颜出境,37岁的贾玲保养得宜,皮肤光滑白皙,整个人红光满面,状态超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的胖了,脸上的赘肉超明显,她在直播中毫不讳言,自曝这个假期胖了整整十斤,网友为此都劝她少吃一点。

贾玲并不是一个人在吃火锅,据悉她的妹妹也在,火锅都是妹妹点的。妹妹为了让姐姐吃的健康一点,点了一堆绿叶蔬菜,营养又健康。贾玲说自己吃麻酱的火锅蘸料,有时还会在里边放一点香油和蒜末,但由于妹妹的疏忽,自己只能干吃麻酱。

因为是第一次直播,贾玲似乎有点不适应,为了找话题,她索性和爸爸打起了视频电话,贾爸爸穿着一身白色衬衣出境,父女俩长得非常像。日常宅在家的贾爸爸生活过得十分悠闲,和女儿通话时,自己正坐在阳台上喝茶,十分惬意。

听到女儿说自己在吃火锅时,贾爸爸第一反应竟是非常嫌弃,他透露贾玲天天吃火锅,并劝女儿不要再吃了。贾玲称:“你可以一天就吃一顿,但这一顿一定要吃自己喜欢的!而且一到晚上就会很饿”,贾爸爸回应称:“那是因为你白天没有吃东西”,这句话也是十分真实了。

除此之外,直播中还提到了言承旭,贾玲是言承旭的小迷妹,她透露自从节目录制结束后,就和言承旭一直保持着联系,说到这她竟然还脸红了,娇羞一笑,确实是迷妹本人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