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参加选秀,一线明星都来给她应援,这个选手妹妹到底啥背景?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1 18:14

近来,女团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地宣传中,不少娱乐公司旗下艺人都看中选秀这块香饽饽,毕竟此前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李汶翰等流量爱豆都来自这里,能为自己带来不少曝光,混得好今后资源都不用愁了。

《青春有你2》一开始就引人注意,尤其是吴亦凡前绯闻女友秦牛正威、王一博绯闻女友綦美合、人气网红林小宅、SNH48的小姐姐们均贡献不少话题,2月20日下午,又一位宝藏女孩的介绍视频曝光,瞬间引来众人羡慕。

她叫虞书欣,最近她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里圈粉无数,扮演那个可爱善良又很搞笑的女孩蔡敏敏,与张雨剑扮演的贺灿阳是一对。

1995年出生的虞书欣是华策影业的艺人,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大学毕业,20岁出道,演了5年的戏,更因投资多家公司而成为股东,自然影视资源也不会少,都这样了还来参加选秀,着实让人没想到。

虞书欣在介绍里表示此次一定会为公司争光,成为最瘦的那个,还想学好rap,之所以去参加《青春有你2》是因为想让大家看到她另外一面,她说她给大家的印象是很做作,其实自己在家很安静,很内向,也很有内涵。

令人惊讶的是虞书欣的明星加油团。不仅有贺老师张雨剑,舅舅王耀庆,还有袁咏仪、陈建斌、林更新、胡一天、万茜、李治廷、李治廷、Mike、张新成、娄艺潇、曹煜辰、王润泽等人,这人脉,惊呆了!

张雨剑:听说虞书欣要参加《青春有你2》,我在这里为她助力,她真的是既有颜值又很努力的女演员。希望这次她有个惊人的表现,大家一定要为她加油!

林更新直接称呼虞书欣为好朋友,并叫她欣欣,希望她能在节目里取得好成绩。

袁咏仪在《一年级》里与虞书欣结缘,鼓励她在节目里认真去表现,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王耀庆,假以时日在各位的支持跟加油下,我想她一定会有很惊人的表现,表示非常的期待。

张新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她在节目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胡一天:希望各位青春制作人们,为她加油!

万茜希望她一路晋级,娄艺潇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虞书欣、陈建斌李治廷为她加油......

最后,小编也希望虞书欣不负众望,拿出实力取得好成绩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