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陈道明约饭破次元被吐槽顶风作案,朱时茂喝到站不稳需人扶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5:33

 

2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近日拍到冯小刚等几位圈内大佬聚餐的照片。

当天在某餐厅门口,媒体首先拍到了王迅,他穿着黄色羽绒服,在人群中相当亮眼,讲话的时候露出一口经典的大白牙。

在餐厅门口,王迅与博纳影业老总于冬热聊了起来,不一会陈道明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也加入到聊天当中,几个人围在一起讲话,心情看起来都相当好,过了一会,陈道明先行离去,离开前还向王迅和于冬挥手示意。

随后赵宝刚也现身餐厅门口,看来这场聚餐快要结束了,不过赵宝刚出来之后并没有在门口等人,而是径直走向自己的座驾先行离开了。

过了一个小时之后,朱时茂在几个人的搀扶下现身门口,看来朱时茂这次聚会喝得很尽兴,在走路都不稳的情况下,他还不忘和搀扶着他的人热聊,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

冯小刚紧随朱时茂后面出来,他戴着棒球帽穿着羽绒服,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出来之后,几个人并没有做过多停留,大家很快就离开了。

这几个人在圈内都是相当有名的,冯小刚和赵宝刚都是圈内知名导演,陈道明和王迅是实力派演员,平常并没有听说过他们几个有什么交集,然而没想到私底下竟然都有联系,有一种破次元的感觉。

不过最近正值特殊时期,大家都在家里非常自觉地闭门不出,聚会更是被全面叫停,媒体是今天晒出他们几个聚会的图,但是并没有说明具体日期,不过看穿衣打扮应该是近段时间没错了。

也难怪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吐槽冯小刚他们几个搞特殊,diss他们几个是“顶风作案”,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情况这么复杂,相信冯小刚、陈道明他们几个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大家还是要理智看待此类消息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