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是王嘉尔师妹,曾与不少男星传绯闻,旧照曝光被疑整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0:40

2月21日,有一个叫“孔雪儿”的名字格外引人注意,原因是这位女星参加了女团选秀,没想到得到官方微博的青睐,官微猛夸她,被疑是内定选手,瞬间掀起网络争议。

最终《青你2》官微道歉,称是小编个人行为已被处理。

但孔雪儿这位选手可不简单,单单一个视频接受,都有papi酱、陈赫、金晨、孙艺洲等明星强力推荐助力。

孔雪儿是女团蜜蜂少女队成员,1996年出生,长相甜美可人。2012年,16岁的孔雪儿奔赴韩国参加了王嘉尔所在公司JYP组织的选秀活动,并成功入选成为旗下练习生,也就成了王嘉尔的师妹,三年练习生生活结束后,孔雪儿离开了JYP,回国进了《蜜蜂少女队》选拔,凭借个人出色实力最终成为组合一员。

那些年女团在国内没优势,许多人都并不知道她的名字,随着女团选秀的翻红,前年捧红了火箭少女101,于是不少女团里的妹子纷纷想啃啃这块香饽饽,今年《青你2》就有不少人参加,孔雪儿就在其中。

之所以她比别人更有话题和知名度,除了脸蛋,还有她的八卦绯闻,粉圈里孔雪儿的名声并不好,还被指出一边与男星马伯骞交往,一边又和UNINE的嘉羿暧昧,败掉一波好感度。

近日网上有流传她的旧照,皮肤白皙眼睛大大的,清纯至极,对比现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人更是晒出孔雪儿侧颜,质疑下巴有动过。

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在女团里光有外表是不够的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