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路透宋威龙去日本宋茜追过去,贺繁星要倒追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7:07

 

近日,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火热播出,每一次更新都会掀起网友热议,必上热搜,成为开年最火剧之一,观众目前最关心的还是男女主的感情走向。

昨晚更新的第26-27集,元宋(宋威龙 饰)决定听美音姐的话,重新追回贺繁星(宋茜 饰),辞职后他又回到公司,刚去就遇到叶鹿鸣(王耀庆 饰)请贺繁星同事吃饭,前任与现任碰到,火药味十足。

叶鹿鸣:“不是辞职了吗?”

元宋:“想回来就回来了呗”

叶鹿鸣:“本事还挺大”

元宋:“我要是本事真的大,女朋友都不会被人撬走了”

叶鹿鸣:“这个世界瞬息万变,出局了就要认,笑到最后呢才是真正的赢家”,言语间有点挑衅

元宋不甘示弱回怼道:“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餐桌上的游戏环节,元宋和贺繁星抽到要喝交杯酒,还被不明情况的同事要求抱紧,起哄“元宋的第一次给贺繁星了”。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贺繁星还是为了元宋顺利出国假装不爱对方,采用了叶鹿鸣的招来试试交往,让元宋死心,观众大呼心疼元宋,太虐!

但从网友发出的路透视频里,贺繁星后面会倒追元宋,元宋身边坐了一个女孩,贺繁星坐在他俩对面,元宋所穿衣服与之前的片花里看到贺繁星把元宋摁住壁咚时的衣服一样,网友大胆猜测这里的剧情,是元送去了日本,贺繁星追去了,大家对后面姐姐展开反攻很是期待。

今晚第28-29集的剧情也将很精彩,元宋妹妹的生日派对,邀请了叶鹿鸣,贺繁星也去了,更没想到的是元宋也在,元宋身份揭晓,叶鹿鸣终于知道元宋是他好朋友的儿子,贺繁星也愣了,原来他是公司老大的公子啊!元宋和叶鹿鸣在线battle又将开始。

你更看好哪一对呢?贺繁星与元宋vs贺繁星与叶鹿鸣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