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 这也就证明了调查结束

明星 男人窝 2020-02-22 16:36

李胜利是韩国非常火的明星,但是去年“胜利时间”退圈以及组合。近日,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 这也就证明了调查结束

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

虽然李胜利退出娱乐圈,还是有不少网友关注他的消息。在胜利当兵入伍的消息出现后,在微博上引起一波关注,不知道胜利去当兵,是不是就意味着调查结束了。

李胜利服兵役是在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入伍,在2月4日兵务厅就已经向胜利发出了入伍通知书。兵务厅表示在调查结束时,将按照与普通人相同的程序通知入伍的立场。

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 这也就证明了调查结束

李胜利服兵役是在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入伍

这也是韩国为了公正地对胜利履行兵役义务,随着调查的结束,向他们发送了入伍通知书。这次如果顺利入伍,离入伍时间很快了,好好放松几天吧。

其实,对于胜利事件,很多人都认为胜利背后有人,而胜利只是一个棋子。毕竟,如果只是一个明星,在韩国应该没有那么大的权力。

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 这也就证明了调查结束

胜利事件

对于胜利将于3月6日入伍,有网友表示“我的韩圈初心,希望你以后好好的吧”、“胜利你会回来的,等你归来”。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