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撕破脸!郑爽现身法院提告张恒,全程表情严肃誓要追回损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0 16:27

 

1月8日,郑爽现身上海静安区法院。她素面朝天出镜,穿着一身黑色卫衣,外搭黑色棉服,一双竹竿腿超级抢镜,身材没得挑,只是寒冬中还露着脚踝,可谓是美丽冻人。

据悉当天她先去的律师事务所,随后在一男一女两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的静安区人民法院。其手中抱着一摞材料,进门后就开始一人站着排队,平常小表情十分丰富的她变得异常严肃,全程不苟言笑,一心想着官司的事情,都没注意鞋带开了。

与前台人员沟通了一会后,郑爽通过安检进入法院内部,有人称此行她是与前男友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的。

早前就曾有网友爆料郑爽要告张恒,当时还有很多人不相信,如今事实摆在眼前,别看爽妹子平时柔柔弱弱,但是遇到原则问题,态度还是非常刚的。

郑爽之所以告张恒,原因是二人之前合开了一家公司,郑爽个人投资1000万,本来计划能维持到2020年2月,结果2019年10月就被张恒用光了,坊间传闻张恒还不允许郑爽参与公司决策。俩人应该属于经济纠纷,涉及的金额有些大啊~

郑爽张恒自从恋爱时就不被外界看好,不过二人不畏流言勇敢在一起,每次出镜都犹如连体婴儿一样腻在一起,爽妈甚至还为女儿准备好了嫁妆,但万万没想到即将谈婚论嫁的俩人会闹到今天这种地步,令人唏嘘。

郑爽最近麻烦事缠身,除了张恒外,还有吴宣仪粉丝。事件因郑爽与吴宣仪撞衫而起,粉丝因为过于维护自家爱豆从而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口水战,甚至郑爽爸爸的微博留言区都充斥着对方粉丝的谩骂,1月7日,郑爽一怒之下发律师函,声称要对部分发表不当言论的网友提起诉讼。支持爽妹子维权,也期待这两件事早日有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