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洪欣戴口罩出街约会,女方全程为购物买单,男方默默跟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37

2月22日,港媒曝光了一组张丹峰与洪欣在约会的照片,即使是在特殊时期,夫妻俩也要出门享受二人世界,看来毕滢事件完全没有影响二人的感情,反而使他们变得更加如胶似漆。

当天,张丹峰打扮非常休闲,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口罩遮面,难掩帅气。洪欣的打扮则英气十足,黑色卫衣加身,头上还戴着一顶贝雷帽,帅气程度不输老公。

难得外出,二人逛了很多地方,他们首先去了便利店,买了饼。之后又到附近的一家糖水店消费,值得一提的是,全程买完东西全程都是洪欣刷卡付账,张丹峰做起了老婆背后的男人,一直默默跟随,争做小透明。

买完必须的食品后,夫妻俩没有回家,反而前往商场购物。和所有男生一样,一进入衣服店,张丹峰就找好了自己位置,在大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一边听店内的音乐,一边发呆,像极了丈夫陪老婆逛街的日常。

此时的洪欣开始疯狂挑选衣服,为了让老公有参与感,试穿裤子时还特意找张丹峰给意见,二人互动超有爱。之后,等的百无聊赖的张丹峰都开始试穿衣服,不过最后他一件也没买,洪欣则为自己买了两条裤子。

自从毕滢事件后,张丹峰就消沉了一段时间,度过了一段无戏可拍的日子,这也正好给了他一个停下来陪伴妻女的机会,所以经常有媒体或者网友偶遇一家人国外出购物或者度假。年前张丹峰甚至还带着洪欣和继子张镐濂出国旅游了,父子二人互动很温馨,完全没有隔阂,令人欣慰。既然一家人都既往不咎了,吃瓜群众也没必要揪着以前的事情不放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