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青涩旧照曝光颜值超高,两个女儿皮肤黝黑穿着奢侈秀大长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2 16:36

2月22日早上,李连杰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一组年轻时候的老照片,李连杰透露称是他年轻训练时的照片,那个时候的李连杰一脸稚嫩,五官端正长相帅气,笑起来特别温柔,看起来很显小。

当时李连杰应该是在武术队里面和兄弟们一起训练,他压腿的基本功游刃有余,那时的李连杰眼神清澈,满满的少年气,估计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后来会成为享誉全国的功夫巨星吧?

与此同时李连杰的女儿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父亲的合照,照片中李连杰的大女儿穿着粉色洋装,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相当惹眼,二女儿则穿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姐妹俩穿着打扮都很贵气,五官如出一辙,皮肤都略显黝黑,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

早前李连杰对两个女儿保护得很好,几乎鲜少公开晒出与女儿的照片,近两年来可能是因为孩子长大了,李连杰增加了女儿们的曝光率,经常带着两个孩子出席各种名媛聚会,估计是为了拓展两个孩子的人脉,为姐妹俩以后的发展提前铺路。

女儿晒出的照片中李连杰戴着棒球帽,身材略微有些发福,小肚腩凸起,脸上的皮肤松弛下垂,看起来颇显老,与他今天早上晒出的那组青涩旧照形成鲜明对比。

去年的时候还有媒体晒出李连杰白发苍苍面容憔悴的照片,被疑是否病重,不过经过近两年的调养生息,李连杰的身体恢复得很不错。

今年57岁的李连杰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他的两个女儿如今也逐渐长大成人,并且都出了的十分优秀,退居幕后的李连杰在家休养生息,时不时出席一些慈善活动,退休生活过得相当惬意,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否在大荧幕上看到他扮演主角秀功夫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