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六岁童年照曝光,27年来颜值变化大,与父母同框超温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3:55

2010年,袁姗姗因参演年代剧《大屋下的丫鬟》而步入演艺圈,两年后主演古装爱情剧《宫锁珠帘》而走红,她在剧中饰演善良可人的钮祜禄·怜儿,她至今已经出道10年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2月22日是袁姗姗33岁的生日,她这个生日过得非常不普通,因为恰巧赶上了疫情,而她本人也一直滞留在老家,复工遥遥无期。当然这也使她有了一次难得长时间陪伴父母的机会。

22日,袁姗姗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两张全家福,并配文称:“1993年到2020年,希望能做你们身边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也希望成为你们遮风挡雨的屋檐,新的一年多多关照”,为自己庆完生,她还不忘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真是人美心善。

1993年的全家福中,袁姗姗当时才只有六岁,童年的她是一头短发,却被妈妈打扮得小公主范十足,穿着一身粉色的衣服,怀中还抱着一只狗狗,超级可爱。那时候的爸爸妈妈还很年轻,尤其是妈妈长得很漂亮,爸爸也很帅气,想必袁姗姗就是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

一晃27年过去了,袁姗姗已经成长为可以为父母遮风挡雨的大姑娘了,颜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依然很漂亮。幸运的是爸爸妈妈也很健康,近照上看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状态超好。一家三口同框非常温馨。

袁姗姗很注重家人的健康,因为几年前妈妈闹过异常大病,不过好在一切都挺了过来,年前她给家中买了一台走步机,如今已经成为全家人宅家的健身工具。平时她还会亲自下厨给爸爸妈妈做美食,给狗狗做狗粮,生活超级充实美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