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丽挺巨肚开工,小11岁老公贴心照顾,怀孕后被宠成了小公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1:58

 

2017年1月,喜剧演员,沈腾的黄金搭档马丽公开恋情,男友是小其11岁的小鲜肉许文赫。一年后二人在朋友圈晒照官宣结婚。结婚不到两年,马丽就传出了怀孕的好消息。

即使已经怀孕,但是敬业的马丽一直在坚持工作。2月10日,有媒体拍到她收工回家的画面。当天她穿着一身白色外套,一头短发显得干练利落,此时她的已经肚大如箩,身体显得异常笨重。当天其老公许文赫也陪伴在左右,他穿着一身白色的羽绒服,头戴黑色棒球帽,身材健壮,非常帅气。

保姆车直接开到地下车库的电梯口,许文赫先下车开路,马丽被工作人员搀扶下来。见到老婆下车后,许文赫一个转身,上前去扶马丽,超级贴心,有眼力见。

值得一提的是,马丽还挺着孕肚参与录制了鼠年春晚,依然搭档沈腾,网友纷纷调侃称:“有的人还没出生就登山了春晚舞台”。

节目结束后,马丽接受了采访,她称:“舞台是玻璃的,自己还穿着高跟鞋,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也是担心,自己还担心摔倒,崴到脚或者撞到哪里,自己本身还好,主要是怕影响到宝宝。”

除此之外,马丽还表示沈腾等人平时把自己当男生看待,但自从怀孕后就对自己格外照顾,她称这种“小公主”地位估计也就只能维持到生产,之后就恢复正常了。参加采访,马丽还不忘秀恩爱,她透露怀孕的自己在老公面前什么都不用做,许文赫24小时贴身保护,老公的行为让自己感到“很幸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