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贤与小女友复合后状态好到爆,气质不输年轻小伙合照时笑容灿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1:58

 

2月10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谢霆锋父亲谢贤的近照,据悉谢贤近日参与了电视剧《法证先锋4》的拍摄,这组照片是谢贤拍摄该片时候的片场照,谢贤与64岁的米雪同场开工,两个人虽然一个已经是83岁,一个年过60,但是状态不输同框的年轻人。

照片中谢贤穿着量身定制的西装,身材消瘦,气质不凡,在人群中十分抢镜,他依旧戴着标志性的墨镜,帅气逼人。哪怕是与年轻的小伙子站在一起,有无论是气质还是精神状态都堪称一绝。

米雪则穿着一件白色的修身西装外套,画着精致的妆容看起来非常惊艳,一点都不像是已经60多岁的人。

最近谢贤的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他在合照的时候笑得合不拢嘴,至于为何最近心情那么愉悦,秘诀应该是爱情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他与小女友coco深夜约会后一起回到谢贤的豪宅,两个人分手多年似乎又复合在一起了。

谢贤当初与小49岁的coco爱得轰轰烈烈,两个人不顾年龄差距毅然决然在一起,经常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这也是谢贤与前妻狄波拉离婚后,维持的最长一段恋爱。

2018年谢贤宣布了与coco分手的消息,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吃惊,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多年,感情如胶似水的时候突然宣布分手,至于分手的原因谢贤也没有明确说明。

分手后谢贤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自己很孤单,还称自己“恋爱枯竭”,随后谢贤被拍到去探望第一任妻子甄珍,两个人还一起跳舞,被外界猜测是不是要复合,正当复合的传闻被闹得喧嚣尘上的时候,谢贤被拍到与coco约会共度春宵。

虽然已经是83岁的高龄,但是谢贤的感情生活精彩程度一点都不输现在的年轻人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