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女儿蓝色烟熏妆造型遭吐槽, 网友劝她快放弃,太丑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3:49

日本顶级男神木村拓哉之女木村光希近年来开始活跃在娱乐圈,最近亮相米兰时装周,新造型遭到网友疯狂吐槽。

近日,米兰时装周正在举行,世界各地的明星们纷纷奔赴现场,其中包括17岁的木村光希。当天她两套造型现身,第一套身穿白色羽毛裙,看上去光希的皮肤有些黑,但四肢纤细气质还是很赞。

重点被吐槽的是第二套造型,衣服是黑色斜肩短裙,发型是黑色波浪长卷发,毁于一旦的是她的妆容,此次化妆师给光希配上了蓝色烟熏妆,试图把她打造成冷艳风。

网友们看了惊呆了,纷纷吐槽:“化妆师是打翻了眼影盒吗”,“造型师不仅对木村光希有误解,还对时尚有误解”,“想必今天化妆师心情不好吧?把17岁的妹妹画成了这样?”,“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看的颜值”等等。

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的小女儿,2月5日才满17岁,生日当天木村拓哉还在微博晒光希婴儿时期的照片为她庆生,只见小光希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头发都炸毛了,软萌可爱。

有天王级别的老爸,光希出道后就资源很好,此前在中国就先后搭配人气男星易烊千玺和吴亦凡,令迷妹们羡慕不已。

除了有老爸在后方支持,木村光希自己的条件也很好,170cm的身高,五官精致,甜美性感兼具,身材更是没话说,难怪颇受时尚界宠爱。

另外,此前有爆出木村光希因为海外活动太多,缺课数增加,她本人也很在意,私下其实很在乎学业,据知情人透露,木村光希出国工作时,都会把学校的教科书带着,忙碌中仍空出时间温习。

老爸有名,女儿争气,看这一家子真是幸福满满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