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在家逗狗撸猫,还上演与宋威龙电视剧同款动作引回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3 13:49

2月22日下午,宋茜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狗狗、小猪的闲暇时光,视频里不但有她抱着《下一站是幸福》元宋家红烧肉出镜的画面,更是将自己逗狗和元宋(宋威龙 饰)关门那里完美结合在一起。

视频里,宋茜与狗狗碗妹玩得神似开心,还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一个镜头她对着狗狗做顺势拉它过来的假动作,这里与《下一站是幸福》第一集,贺繁星喝醉酒假装拉元宋到身边一样,连配字都写的“这个动作莫名的熟悉,好像在哪见过......”

宋茜家的猪猪小八一会儿也加入了她们的队伍,一狗一猪好不热闹,连宋茜自己都说果然三个“女人”一台戏!

这段是视频一是将自己在家的近况传递给粉丝,另外宋茜呼吁请大家不要遗弃宠物,遇到被遗弃的小动物,请善待它们,哪怕不能帮助也请不要伤害它们。相当暖心啦!

整个寒假宋茜凭借《下一站》收获不少粉丝,艺人新媒体指数稳居第一,初此外,近年扎根拍戏的她还有一些待播剧也引人关注,《遇见阳光遇见你》(原名:掮客)裘佳宁、《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

宋茜是国内多栖发展比较成功的女艺人,她有着扎实过硬的舞蹈功底,10岁开始学习舞蹈,12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擅长各种民族舞蹈,曾从韩国女团出道,回国发展后,宋茜的老本行并没有丢下,唱歌跳舞继续,同时还开始了演戏。

前期她的演技备受争议,但到目前来说,大家看到了宋茜在演技上质的飞跃,这与她平时努力分不开,时光总不会辜负那些努力的人,期待宋茜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