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懒理自恋争议打扮土气现身,赵雅芝穿红裙不老女神惊艳众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7:23

 

2月5日刘晓庆发文称:”从来不看自己的作品,昨天第一次看了《芙蓉镇》。这部电影给我的震撼到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同时觉得自己的演技确实非常在线。”

结果她的这番话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吐槽刘晓庆这话说得未免太自恋,不过一向对自己自信心爆棚的刘晓庆并不理会网友的吐槽。近日媒体晒出一组她现身机场的照片,面对镜头刘晓庆笑容满面,看起来状态很好,丝毫没有受到“自恋”言论的影响。

2月11日媒体晒出刘晓庆在机场的美照,当天她穿着白色的休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戴着口罩的她看起来气色很好,虽然将大半个脸都给遮起来了,但是刘晓庆还是不忘记给自己化上美美的眼妆,一双电眼电力十足,假睫毛相当抢镜。只是作为女明星,她的这身打扮有点土气。

看到镜头,刘晓庆很开心地挥手致意,而她身后的不少路人也认出了刘晓庆,纷纷投来注目礼。

今年68岁的刘晓庆作为圈内不老女神的代表,经常被拿来和赵雅芝进行比较,两个人年龄相仿,而且都是高颜值的女神,巧合的是,赵雅芝也于近日晒出一组自己和儿子的照片。

元宵节当天,赵雅芝穿着一袭红色裙子,烟熏妆配大红唇,整个人的状态相当惊艳。与儿子站在一起,两个人不像母女更像是姐弟俩。

赵雅芝与刘晓庆一样,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着优雅的作风,妆容精致服装搭配也都相当有讲究。

不过赵雅芝几乎很少在个人社交帐号上自夸,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千万网友为之倾倒,完全不用赵雅芝自夸,大家都对她不老女神的地位非常认可。

也难怪现在刘晓庆每次自夸的时候都会被网友吐槽自恋,毕竟演技好不好颜值高不高这件事情还是要观众去做评判更加合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