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最新路透曝光,深情吻戏两人配一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09:58

去年夏天,当红流量肖战和杨紫拍摄了浪漫爱情剧《余生请多指教》,定角色时讨论度就直接登顶,成为2020粉丝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两个集颜值、演技、人气于一身的演员强强联合,热度可想而知。

该剧于是2019.8.11开机,3个月后11.06正式杀青,拍摄期间就有不少路透出来,单纯两人走在一起都令人感到满屏粉红泡泡,顾医生和林之校的CP感实在太强了。

杀青时剧组还放出了杀青福利照,一群高颜值碰在一起看着十分养眼。

近日又一波最新路透出来,简直甜蜜暴击,两人直接深吻了!

图片里肖战扮演的顾魏直接搂着杨紫的腰深情开吻,杨紫害羞抓其衣服。不知道旁边的摄像小哥哥有没有被甜到呢?

另一张路透里,杨紫穿着婚纱,肖战痴情地望着她,按照原著两人会有结婚戏码,想想都甜到不行。

另外,还有一组拍立得的照片,曝光顾魏和林之校的甜蜜日常,一张是肖战的头靠着杨紫的脸,一张是两人对着镜头杨紫嘟嘴,还有一张肖战直接吻了上去。

看来两位演员合作得不错,才让网友代入感强烈。

不过,原本曝光路透是开心的事情,却岂料一些好事者出来找事。

当吻照曝光时,杨紫遭到了名为肖战粉丝的辱骂,甚至已经上升到诅咒杨紫家人的地步。10日杨紫工作室声明罗列若干人身攻击账号将对其提起诉讼。

其实明星拍戏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亲热镜头,作为专业演员表演是他们的工作,若真的喜欢偶像,就应该尊重他的产出,为偶像减少负面。

最后一起期待《余生请多指教》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