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佟丽娅同框秀恩爱力破离婚谣言,因一个细节再引情变猜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9 17:13

 

1月8日晚上某媒体举行了年度盛典晚会,比起明星们穿礼服裙争奇斗艳,更有看点的是那些被传感情不和的夫妇的表现,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备受关注的夫妇也合体亮相了。

当天晚上陈思诚执导拍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获得年度最受期待电影奖,陈思诚上你太领奖的时候,除了卖力宣传自己的新电影以外,还冲着台下的佟丽娅表白说:“丫丫也在下面,感谢她的支持与陪伴”,这时镜头也很“懂事”地给了佟丽娅一个特写,佟丽娅听到陈思诚的告白之后,脸上立马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然而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的是佟丽娅随后也获得年度品质演员,她上台领奖的时候只是简单说了几句获奖感言,并没有提及陈思诚,而且镜头扫到台下的时候,佟丽娅身边属于陈思诚的座位已经空空如也,也就是说陈思诚没有等到老婆领奖就走了,但是实际上两个人之间仅仅隔了两三个奖项,相隔的时间并不长。

1月8日上午有媒体惊爆佟丽娅和陈思诚效仿白百何和陈羽凡已经协议离婚,但是还没有拿到离婚证,也没有准备公开离婚的消息,因为陈思诚签了对赌协议,不能让离婚这件事情影响他的形象,只有当一方被实锤出轨之后,才会公开离婚的消息。

陈思诚当天晚上领奖的时候主动向台下的老婆告白意图破除婚变传闻,原本这一秀恩爱的举动确实能够让大家相信他们夫妻俩感情确实稳定如初,但是轮到佟丽娅领奖的时候,作为丈夫的陈思诚却不捧场,撇下老婆先行离开,这一个小细节让不少网友内心产生了不小的疑问。

不过婚姻这种事情属于两位当事人的私事,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这么多年以来确实负面新闻不断,但是两个人毕竟还有孩子作为羁绊,相信如果他们之间真的出现了问题也会为了孩子好好处理、努力解决,我们还是给他们更多私人空间不要妄加揣测了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