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自曝因口误被工作人员嘲讽,今心理阴影严重,害怕听到这个字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6:53

 

继老公周一围之后,朱丹又通过“叫错名字”成功引起了全国网友的注意,在她口中林允、迪丽热巴、古力娜扎、陈立农、周笔畅等人无一幸免,1月8日在某晚会的录制现场,喊着“下不为例”的朱丹老师再次叫错了嘉宾的名字,先是叫马思纯为“王思纯”,又改口“马思河”“马思恒”,惊得旁边的王嘉尔一脸懵逼,底下的观众连连喊“sorry”。

近日朱丹参加了《吐槽大会》的录制了,成了嘉宾们竞相吐槽的对象。爆红小鲜肉李汶翰称:“无论你有多红,名字有多特别,在朱丹面前,人人平等”。脱口秀达人王建国说:“朱丹老师可以把主持失误当成自己的领奖台而不是耻辱柱”。

四十天内三次翻车,道歉也挽救不了口碑,昔日蓝台一姐大有转型喜剧演员的趋势,不过这也给朱丹留下了深深的心理阴影。朱丹在节目中自曝:“我现在最怕听到的单词就是sorry”,她为此还举例称,前几日在后台一个工作人员不小心踩了自己一脚,对方连忙道歉说sorry,朱丹忍不住怼了一句:“你踩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讽刺我”,引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朱丹的自嘲虽然很有笑点,但不少网友认为她这是有意将《吐槽大会》变成自己的《洗白大会》,作为一名专业主持人,一次两次口误可以理解,如果一段时间内频繁口误,那就怪不得被观众质疑专业性了。

其实这还不是朱丹主持生涯犯过的最大错误,她曾经主持过一档名叫《中国最强音》的综艺节目,把节目热线电话报成了老东家的号码,导致芒果卫视损失上千万,职业生涯遭遇滑铁卢。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我们愿意相信朱丹还保留着曾经的实力,希望她不要再让大家失望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