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公寓5 故事的结束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明星 男人窝 2020-02-12 09:58

爱情公寓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韦正执导的都市喜剧。近日,爱情公寓5画上句号,故事的结束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爱情公寓5 故事的结束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爱情公寓

爱5是有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都市喜剧,现在也迎来了大结局。

爱情公寓在粉丝与众多观众朋友们不舍的情绪中,在这个十年之际,为爱情公寓系列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爱5在结束时却是要拆迁。

爱情公寓5 故事的结束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爱情公寓在粉丝与众多观众朋友们不舍的情绪

其实,爱5在各个方面映射出我们的生活,不仅有现实性的情节架构,更有角色与时俱进的成长。而爱5也代表生命中一个新的阶段。

不管是演员还是创作团队都在经历着生活的新阶段。尤其是十年的陪伴,大家也都进入人生的下一关。正如第一集一样,我们都在进行着人生的下一关。

爱情公寓5 故事的结束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爱情公寓5结局

对于爱情公寓5结局,有网友表示“故事的结束一定要拆了爱情公寓吗,真的好不舍,感觉青春也一起被拆掉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