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晒女儿近照恶评如潮,被嘲最丑星二代和小沈阳女儿有一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16

 

2月11日黄奕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一段为刚刚过完生日的7岁女儿黄芊玲拍摄的小视频,并配文称:“宝贝说要给大家祈福”。

视频画面中洗完澡的黄芊玲穿着粉色的睡衣,披散着一头长发,妈妈黄奕在旁边给她吹头发,黄芊玲双手合十表情严肃,嘴里振振有词不停地念叨着似乎在说祝福语。

黄奕自从与黄毅清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黄芊玲多年,如今小姑娘长大了不少,还经常去参加一些走秀,小小年纪台风很稳女神范初显。

不过评论区有很多网友diss黄芊玲的外貌:“女儿太像爸……黄奕的好基因塌陷”,“黄毅清基因太强大”甚至还有网友吐槽黄芊玲是最丑星二代,和小沈阳女儿有一拼。

之前小沈阳的女儿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被网友疯狂吐槽长得不好看,当时小沈阳看到网友的评论之后还忍不住难过地流泪,表示没有保护好女儿。

现在小沈阳的女儿已经13岁了,她经常在个人社交帐号上晒出自己拍摄的搞怪小视频,与小时候相比,现在的她变漂亮不少,皮肤白皙小V脸很耐看,性格也非常活泼可爱,不少网友大赞她有点撞脸韩国女神孔孝真。

如今黄奕的女儿的颜值也遭到了吐槽,姑娘毕竟年纪还小,五官都没有长开,俗话说“女大18变,越变越好看”说不定黄芊玲也和小沈阳女儿一样逆袭成为高颜值的星二代。

黄奕年轻时候颜值是公认的高,她在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扮演的李玉湖被网友誉为古装女神,一颦一笑都美得倾国倾城,嫁给黄毅清之后,黄奕逐渐淡出娱乐圈,但是她的婚姻生活才是噩梦的开始。

两个人撕逼离婚后,黄奕争取到了女儿的抚养权,如今母女俩相依为命,生活过得低调幸福,我们就不必再给黄芊玲的样貌恶评,给她们母女俩带来更多负担了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