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巩俐旧照被曝光:一个穿泳装身材性感,一个初恋脸元气满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2 16:50

2月12日有媒体同时晒出了巩俐和张柏芝的一组旧照,那个时候两个人都很年轻,但是风格却完全不一样。

照片中巩俐穿着红色的连体泳装,戴着一副墨镜,高跟鞋放在一边,光着脚丫,一双大长腿分外抢镜。

巩俐直视着远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她的下巴线条流畅,五官立体精致,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身材曲线堪称完美。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巩俐轻轻闭着双眼,用手撑着地,青涩的脸庞在蓝色池水的映衬下愈发显得青春洋溢。

有网友感慨说:“比现在这些整形脸好看太多”,“该胖的胖该瘦的的瘦,完美”,“那个时候大人们都说巩俐长得一般,但演技好。现在再看就觉得是美女,看来每个时代审美不一样啊”,“巩俐说不上漂亮,就是相貌很有特点,容易记住,而且身材超好,皮肤也好,这样的人不显老。

”甚至还有网友拿年轻时候的章子怡和巩俐做对比:“那时候真的是青春无敌啊!章子怡出道的时候被称为“小巩俐”,不过她虽然比巩俐漂亮一点儿,身材(尤其是上围)远远不如巩俐......”

与此同时该媒体还晒出了一组张柏芝年轻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的张柏芝看起来颇为清纯,留着一头黑长直,几乎不施粉黛颜值依旧很惊艳,看起来元气满满,一颦一笑都青春逼人。

年轻时候的张柏芝堪称神颜,但是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张柏芝颜值也依旧很高,有三个儿子陪伴的她总是看起来活力满满,或许这就是她看起来那么年轻的秘诀吧。

巩俐与张柏芝年轻时候的风格相差很大,一个性感中又不失少女的韵味,一个初恋脸元气满满,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她们两个谁的风格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