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预告:叶鹿鸣带繁星看房,繁星暴揍弟弟吓坏元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26

2月12日晚,《下一站是幸福》将播出第32-33集,最新预告的剧情引来观众阵阵期待。

近日预告有几处看点,一是叶鹿鸣(王耀庆 饰)买房带贺繁星(宋茜 饰)去参考,她给同事解释是男方买房她只给意见,结果被同事嘲笑怎么会没关系,“男人带女朋友看房子提意见,就是赤裸裸的暗示——我喜欢你参与我的现在和未来。”

元宋(宋威龙 饰)知道后,对贺繁星说:“那只老狐狸只会遍地给你挖坑,你们才在一起多少天,他就带你去看房,这是要赶鸭子上架吧~”

接着继续数落道:“你这个人谈什么恋爱啊,连对男朋友生气都要找理由,你就是太懂事了,看着聪明其实傻乎乎的。像个刚大学毕业的小姐姐一样!”言语间都是对贺繁星的关心。

镜头一跳,元宋去繁星家做客,两人在厨房打闹起来,活像热恋期的情侣,这一幕刚好被张雨剑扮演的弟弟贺灿阳看到,弟弟脱口而出:“你俩不会旧情复燃了吧~”,繁星一听,这还得了,马上抓住弟弟的头发,一直揪到客厅,当着爸妈的面也毫不手软,站在厨房的元宋看见这一幕默默抱着头,表情惨烈,想必看到贺老师被打的好惨,联想到自己的未来,开始担心以后的生活。

不仅会揍弟弟,武力值超强的贺繁星对闺蜜出轨的老公也丝毫不手软,预告里,沈凡凡不止第一次出轨,最可气的是,居然还狡辩,对她俩说拆散我们对小雨没有好处!

贺繁一听气到爆炸,一杯咖啡直接泼了上去,对沈凡凡怒吼道:“好处?打死你个好处,杨小雨跟你在一块,有什么好处?”边说边揍,看到这一幕,网友不禁感叹贺繁星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拳击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