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章子怡批叛逆之后,汪峰14岁女儿晒自拍,笑容甜美又治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4 14:42

和很多星二代一样,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也很愿意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生活,2月23日,她在ins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颜值惊艳众人。

照片中,14岁的小苹果穿着一身黄色T恤,扎着半丸子头,笑容甜美又治愈,在滤镜的作用下显得更加温暖。以前的小苹果非常喜欢化浓妆,但总被网友diss,现在的她改走清纯路线,几乎是素颜出镜,又圆又大的眼睛像极了亲妈葛荟婕,而且她的五官很立体,十分漂亮,小小的年纪就有无限魅力,令人羡慕。

小苹果在社交账号上是一种“与世无争”的状态,在继母章子怡和亲妈葛荟婕之间从不站队。自从章子怡生下二胎儿子后,葛荟婕便醋意大发,又开始在网络上攻击汪峰,前几日她曾发文diss他是原始人,生娃是在繁殖,没过几天又嘲讽章子怡用胚胎生了一个儿子,更表示自己非常思念自己的女儿,如此引发热议。

虽然网络上闹得沸沸,但是小苹果却从未站出来为任何一方发声,既不支持章子怡,也不反驳亲妈葛荟婕,总之一直保持中立,她还和往常一样悠闲生活,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处理大人之间矛盾的方式,很明智。

但不说并不代表没有矛盾,小苹果已经14岁了,到了青春期,她也难以逃脱成长必经的叛逆期。

生产前,章子怡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完工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透露自己目前有两个人生目标,一个是陪伴女儿醒醒成长,一个就是帮助大女儿小苹果顺利过渡青春期,并将其称之为“眼下最大的责任”,如此可见小苹果的叛逆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不过幸好她遇到了一个负责人的好妈妈,相信在章子怡的细心开导之下,小苹果一定会顺利度过青春期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