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心颖主演新剧收视率跌谷底,被疑再插足人夫感情她这样回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12

 

2019年郑秀文老公出轨黄心颖事件引爆了娱乐圈,两位当事人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许志安至今没有复出开演唱会,黄心颖最近却为复出频繁试水,只是收效甚微。

2月12日有媒体爆料称偶遇黄心颖与一个乐队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一起现身宠物店。两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很亲密的样子,期间黄心颖似乎害怕被认出一直在不停张望四周,而泥鯭则显得比较坦荡,他负责推着购物车,与黄心颖不停交流。

黄心颖因为出轨一事与马国明分手后,感情生活也成了谜,之前有媒体爆料称黄心颖在美国躲避舆论的时候结识了不少富二代,欲再次为自己钓一个金龟婿。

不过黄心颖这次约会的对象很快被扒出来已经在2017年就与女朋友订婚了,因此不少网友吐槽黄心颖出轨成性,指责她再次插足别人的感情。

对此双方都做出了解释,泥鯭强调自己是单身:“我目前是单身,之前的确是想着结婚,但最终没有结成,去年已经与女友分开了,只是我一向都低调处理私人事,所以没有特别公布,希望大家关注疫情,小心身体!”

而黄心颖也很快主动通过媒体进行回应:“只是一个有养狗经验的朋友陪我买宠物用品”当媒体追问黄心颖是否认识男方的未婚妻,怕不怕对方另一半误会,黄心颖则回应:“他的感情事交给他自己回应吧。多谢关心、大家健康重要、其他也不太重要。”

近日由黄心颖主演的电视剧《丫鬟大联盟》收视率创新低,随后公司决定由她参演的《坚离地爱坚离地》也暂时不播出了。

看来现在即便黄心颖想要复出观众依旧不买账,而且大家对于黄心颖的感情现状给予高度关注,她的一举一动都引发不小的猜疑,事业和感情生活都因为出轨一事给葬送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