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妹妹称与窦唯很少联系平时爱喝酒,手腕上多处伤疤触目惊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1:26

2月12日窦靖童的妹妹窦佳嫄直播的时候和网友聊天透露了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是特别好。

窦佳嫄表示自己心情不好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被问及是不是因为感情方面的原因,她则回答说:“不是为情所困,最近没有谈恋爱,但感情也分很多种,这个我不方便讲。”

不是为情所困,最近没有谈恋爱,但感情也分很多种,这个我不方便讲。在直播过程中还无意露出了手腕上的四处疤痕,表示前段时间她在努力减肥,结果在成功减重20斤之后引发了厌食症,之后又开始暴饮暴食,导致最近一段时间又胖回来了,她还建议网友们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窦佳嫄和窦靖童是同父异母的姐妹,父亲是著名音乐才子窦唯,但是当网友问她平时和父亲联系得多不多,她则回答说:“不经常见面,而且最近和姐姐窦靖童也没有见面”,同时她还大赞窦靖童确实很酷。

被问及生活中窦佳嫄有没有相处很好的朋友,她的回答有点伤感:”我平日里是个很无趣的人,朋友就是酒和音乐“,窦佳嫄还表示最近正在筹备一场演出,将会到很多城市去巡演。

窦佳嫄的这场直播信息量真的很大,她表示自己平时和父亲窦唯的联系很少,但是窦唯却经常被拍到骑着电动车载着窦靖童到处游玩,难道窦佳嫄和窦唯的关系不是很亲密,所以这也是她现在烦恼的问题之一?

其次窦佳嫄的手上有多处伤疤,她不仅自残还有暴饮暴食症状,心里健康出现了较大的问题。

最后今年8月份才满18岁的她就开始喝酒,没有朋友可以谈心,可以想象窦佳嫄的性格还是比较叛逆的。

小姑娘目前正处于迷茫期,希望她能够多与自己的父母沟通,变得开朗起来不要误入歧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