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与女儿一起直播透露生活日常,他满脸通红皱纹密布颇为显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57

2月13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赵本山女儿球球直播的视频,赵本山本人也罕见现身直播间,与球球一起互动父女俩同框的画面超有爱。

网友见到赵本山现身纷纷留言喊话让他注意身体,平时超抽烟,赵本山听后连忙点头并表示感谢。赵本山称自己现在每天的生活很有规律,种种菜散散步打打球,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有网友留言感慨赵本山头发都白了,赵本山听到后将头伸到镜头前观察自己的头发,他连连感慨说确实是全部白了,并且还调皮地说别人想把头发染白还不行呢,球球则说要给赵本山染头发,结果被爸爸实力拒绝:”你可消停会儿吧“。

与此同时赵本山还感慨说自己的脸怎么看起来那么红,球球在旁白说”你的皮肤没有半年前好了“赵本山解释说是因为拍戏的时候被晒得了,球球还建议爸爸用妈妈的护肤品保养一下自己的皮肤。

视频画面中今年63岁的赵本山不仅头发全部白完了,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他的脸上几乎全都是皱纹,看起来颇为沧桑。

2019年赵本山一年几乎都在剧组呆着不停拍戏,他与范伟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刘老根3》于2月10日已经顺利开播,《乡村爱情12》播出后也收到了不少好评,赵本山去年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

2月12日赵本山还现身宋小宝的直播间,师徒二人生火做饭画面非常温馨,赵本山在吃完饭之后还拉起了二胡,当时女儿球球最后也罕见现身,赵本山还为女儿整理头发。

赵本山似乎和女儿的关系一直非常亲密,经常看到他们父女俩同框的画面,倒是哥哥赵一楠与赵本山的关系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没有球球和父亲的关系好,希望以后能多多看到他们互动的视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