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二代们怎么了?赵本山称女儿心理脆弱,窦唯女儿以酒为友太叛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14

 

2月13日赵本山女儿球球直播,赵本山本人罕见出镜,直播期间父女俩温馨互动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

球球在直播的时候赵本山跟女儿的粉丝互动,并说道:“谢谢大家支持她,她特别脆弱,人家一说点啥话,她就跟人对付”,随后赵本山还安慰女儿说“啥粉儿都是粉儿,听见没?”,球球反问赵本山:“那你当时有人骂你吗?”本山大叔说:“骂我的多了,那还能假?”,球球则表示自己在直播间的时候从来没有看到有人骂他,赵本山则回答说:“骂累了就不骂了呗,这都有疲劳期”。

此前赵本山女儿在录制某节目的时候自曝患上了重度躁郁症,曾想跳楼轻生,病情严重的时候会砸墙砸床发泄情绪。

圈内知名的星二代不少,无独有偶,今天又媒体晒出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窦佳嫄的近况,她的情绪似乎也不是特别稳定。

窦佳嫄表示自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处于情绪低落的状态中,而且还患上了厌食症,随后又因为减肥的缘故开始暴饮暴食,除此之外,她的手腕上还有不少伤痕,看起来触目惊心,窦佳嫄表示自己没有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音乐和酒,现在窦佳嫄才17岁性格看起来有点叛逆,到今年8月份她才满18岁正式成年,窦佳嫄的这个状态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担忧。

同样是星二代,王菲小女儿李嫣现在的争议声也很大,小小年纪开始化妆打扮十分成熟,早前还被媒体爆料花钱如流水,与闺蜜逛街购物花费高达数十万元,虽然这件事情遭到李嫣本人的否定,但是从她晒出的照片中能够看出,浑身都是奢侈品大牌,各个单品都价格不菲。李嫣自从回归社交网络后开始放飞自我,性格像妈妈王菲一样率真。

如今的星二代们不愁吃穿,生活富足,却每天喊着压力太大承受不住,不知道是真的压力太大还是心里承受能力太差了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