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4岁容嬷嬷白发苍苍显憔悴,为武汉发声崩溃落泪,情绪超激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57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为了给在抗战的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干警人员表示精神上的慰问和鼓励,不少娱乐圈的明星都录制了视频,《还珠格格》中”容嬷嬷“一角的扮演者李明启老师最令人动容。

当天她穿着一身红色格子外套出镜,84岁高龄的她已经满头白发,脸上布满了皱纹,整个人衰老了很多。作为一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李明启老师八旬的年纪依然中气十足,视频中的声音洪亮,超具感染力。

她一字一句地说:“武汉的干警同志们,亲爱的孩子们,在疫情面前,你们挺身而出日夜不停地守护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人民的平安筑起一道长城。我是老演员李明启,作为一名老文艺工作者,我向你们致敬,祝福你们平安,平安,平安!”老人家全程带着哭腔,最后因为情绪太过激动,甚至还留下了眼泪,一脸担心的表情,令人泪目。

是啊,他们也有家,也有孩子,但疫情当前,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毅然决然投入到“战斗”中去,与病毒做斗争,实在令人敬佩。

在刚刚过去的元宵晚会中,老戏骨张凯丽在朗诵时也全程带着哭腔,声嘶力竭的声音像在家中时刻牵挂你的安危的母亲,太催泪。

在这场无声的战役的中,娱乐圈的明星都做出了很大贡献,韩红因为一个人开13小时的车向武汉运送物资而病倒在床,连日劳累令她看起来憔悴很多。陈伟霆为了给武汉找物资,滞留国外一个多星期不能回国,大家都想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因为疫情蔓延,在这有些灰暗的特殊时刻,我们看到了人心的力量,人性本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