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预告:贺繁星离职开花店,元宋再次告白决定单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57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播出至33集,观众对接下去的剧情期待不已,最新预告里,贺繁星提出离职,元宋再度告白决定单恋。

接着最近的剧情,同事常欢生病,贺繁星和丛笑、元宋前去看望,三人坐一起吃饭,吃饭时元宋一直往贺繁星碗里夹菜,丛笑不禁对他俩说道:“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有CP感了?”接着对元宋说,“我们贺主管这个长相,对于你们这种小男孩还挺有杀伤力的吧?”

元宋很认真地回答:“完全有啊,简直就是梦中情人!”

看见元宋对丛笑这样说自己,贺繁星有些生气了。

两人走出来元宋卑微地再次告白贺繁星:“你要生气了就直接来骂我吧!不过我不会道歉的,我根本就没打算跟你做回朋友,我不管你有多为难,你父母有多喜欢他,你们有多合适,我不管,我绝对不会退出,我也绝对不会祝福你们,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我喜欢你不行吗?

贺繁星:“知道!”

元宋急到不行:“你知道什么啊,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不知道我有多认真,不知道我有多清醒,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跟之前不一样,我想跟你面对未来所有的一切.......”

元宋:“现在我没办法停止喜欢你,但我决定开始单恋你!'

没想到,过了两天贺繁星就提交了辞呈,元送知道后怒气冲冲跑到库房去问贺繁星,是不是因为自己前天告白的话让她有了压力要辞职,元宋让贺繁星看着自己的眼睛,告诉他离职并不是因为他,繁星说辞职是早就决定好的,自己不可能做一辈子行政。

元宋:“你以后不会看着我了吗?我连单恋你都不行吗?”

贺繁星说:“嗯,以后你会遇到更合适你的人的。”

元宋失落地说道:“好,我明白了!”

看过片花的网友都很开心贺繁星要辞职,这也就意味着她将要准备开花店,而片花里元宋与贺繁星在花店有吻戏,令人期待不已。

网友大胆预测《下一站是幸福》的结局,贺繁星辞职自己开花店,繁星一直在等出国留学的元宋,之后元宋留学回来去贺繁星的花店去找她两人在一起,甜甜蜜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