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具惠善离婚后近照发福胖到不敢认,疑因抑郁症吃药致模样大变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3 18:44

韩国女星具惠善近照曝光,离婚后的她身体发福,胖到网友不敢认,引起热议。

近日,具惠善出现在了SBS电视台的采访中。视频中,具惠善透露自己即将要赴英国去留学。她说周围人都让她现在不要再做采访,但当初的心情就好像是想要抓住一些稻草,所以就特别生气,她还表示将家务事摊在大众面前,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太幼稚,相当惭愧,也让很多网友跟着自己心累,因此感到十分的抱歉。

看到具惠善脸圆圆,胖了不少,网友说她这是因为失败的婚姻,开始暴饮暴食,放弃身材管理了吗?

有网友表示并非她放纵自己,而是有抑郁症的具惠善长期服药,激素多了人才发福。

具惠善是韩国才女代表,因韩版《流星花园》一炮而红,亚洲各大版本扮演杉菜角色的都红了,具惠善也在其中,随后不仅是演艺事业发展得不错,她还做导演,涉猎电影、唱片和美术展会等文化领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多栖艺人。

与安宰贤结婚初期,两人的爱情一度羡煞旁人,只可惜最终以悲剧收场。

具惠善前不久在电视节目里表达了离婚后的心境,她说:“过去6个月好像做噩梦一样,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确实如此,前后的反差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本月初,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自己要去英国语言研修了。这么远,一个人去,很激动。照片中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对着镜头微笑,状态不错。

希望经历过这段难受的日子,具惠善会重新出发,回到那个最佳状态的她,接下去的日子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棒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