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男歌手吸毒被抓,曾创作名曲二次吸毒令无数人失望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7:13

 

2月13日,据日媒消息,曾为SMAP名曲《世界上唯一的花》填词作曲的日本歌手槙原敬之因吸毒而被警视厅逮捕。

槙原敬之,日本男歌手、作词家、作曲家、编曲家和制作人,音乐才子,今年50岁,他曾为SMAP名曲《世界上唯一的花》填词作曲,还创作了日剧《今天不上班》的主题曲《Fall》,谁也没想到能写出这么美妙歌曲的人会犯下这样严重的错误。

更可悲的是,这并非他第一次吸毒被抓,1999年8月槙原敬之就因首次吸毒被逮捕,当时被判处1年6月(缓刑3年)此次系第二次重犯,按照日本的情况, 会处理的更加严重。

最近日本娱乐圈被曝的吸毒明星不少,前不久女星泽尻英龙华因为吸毒被判刑1年6个月,缓刑3年,近日接受庭审,有超过2000人竞争19个公审旁听席位,最后还是靠排队取号抽签决定,泽尻英龙华表示自己作为一位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却做了任性的事,所以没资格复出。

明星吸毒是日本社会很难容忍的事情,一旦曝光从民众都会自发的抵制,吸毒明星情节特别严重,屡教不改,整个娱乐行业都可以无时间限制的封杀。

酒井法子因为吸毒,连她10年前主演的电视剧都遭各大电视台停播,一度被业界列入黑名单。

明星名人身为公众人物,必须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要是做出德不配位之事,必然会带来很大社会坏影响。所以大家对吸毒等劣迹艺人,必须毫不手软,只有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才能让更多的明星名人洁身自好,拒绝毒品。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