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怀二胎痛到厌世,自曝想马上剖腹产,曾因婆婆想要生四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3:08

女演员谢依霖有个别名叫“hold姐”,她 2011年因为在综艺节目中《大学生了没》扮丑而走红,之后更出演了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唐宛如”一角,人气从此以后飙升。别看谢依霖一直走谐星路线,长相也不如女明星漂亮,但是她却有一个帅气的老公,名叫green,二人于2018年3月官宣婚讯,两个月后谢依霖就怀孕了,更值得一提的是,一胎不到一周岁,二胎又怀上了,堪称神速,网友纷纷感叹。

2月25日凌晨,谢依霖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女儿亲密互动的合照,并讲述了自己怀二胎的心酸,令人心疼。照片中,谢依霖穿着一身白色衬衣,下身搭配灰色紧身裤,穿搭休闲舒适。她优雅地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头枕着黑色背包,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即将要临产的她,孕肚已经很大了,整个人看起来很笨重。虽然自己怀有身孕,但谢依霖也不忘给一周多岁的女儿打扮,小公主穿着粉色上衣,外搭绿色运动马甲,头上还扎着两个丸子头,非常可爱,小脸肉嘟嘟的,被妈妈照顾得很好。

别看谢依霖躺在草地上很悠闲,但其实怀二胎的她很辛苦,她在文中透露,自己目前因为耻骨痛到厌食,“每天都在嚷嚷着现在就让我生吧。剖腹还是什么的随便快出来终结我的痛苦吧!结果今天去例行产检无意看到一个早产的宝宝全身插满管子,眼泪直接喷出”,后来她才改变了剖腹产的想法,自言:“痛又怎样,你们都好就好”,令人不禁感叹母爱的伟大。

谢依霖非常喜欢小孩子,因为婆婆不会过多干涉自己家庭生活的原因,她曾透露要生四个娃,如今二胎都如此辛苦了,不知道她会不会改变这一想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