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晋国民老公与高颜值美女贴脸四连拍公开,网友:这一对太养眼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3:58

他是新晋国民老公,她是高颜值清纯美女,2月25日,他俩一组贴脸四连拍公开,瞬间登上热搜第一的位置,原来两人要合作新片了。

2月25日,电影《你的婚礼》官宣许光汉、章若楠主演,这是台湾小生许光汉首部在内地作为男主的电影作品,十分引人期待。

《你的婚礼》又叫《十年一品温如言》,由书海沧生同名小说改编。男主角言希,小说里这样描述到他:少年黑发红唇,肤白若玉,煞是好看,只是神色冷淡。长相绝美精致,体态纤细修长,眼底蕴含深沉的温柔,外表看似张扬、跋扈、偏执、骄傲,内心却极其自卑,敏感。

女主温衡:眼睛清秀温柔,一对远山眉颇有明净山水的味道。长相恬静,眉眼清明,话音软儒,带着江南女子特有的平和与温柔。性格坚毅,内心有自己的坚持和想要守护的人。

电影官方介绍剧情,讲述了男女主在15年的得失中,成为更好自己的爱情故事。

许光汉因为大热台剧《想见你》成为了国内粉丝的新晋国民老公,在他身上有着独特的许式魅力,外表他靠运动健身保持着五官的冷线条感和迷人的荷尔蒙,并不是小奶狗式的干瘦型,而是狼狗式的精瘦。

演技方面更是让人佩服,30岁的年龄在《想见你》里他一个人把几个人物的少年、青年、中年(或者说老年)三种状态完美呈现,让人一眼就知道他演的是谁,演技功底可见深厚。

据统计,从2016年到现在不过4年时间,许光汉演过的角色不仅没有重复的,而且每一个都很有发挥的空间。难怪连李安看了他的《阳光普照》后,都称赞他“很有接班的样子”。

章若楠,光线艺人,有着清纯的长相,她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特别的治愈。

此次两位合作网友们热议不断,纷纷表示追定了这对高颜值CP,实在太养眼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