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情人节晒美照不见老公黄有龙,曾被曝离婚秘密恋上小鲜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6:49

2月14日赵薇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中她只拍了一个背影眺望着远方,第二张赵薇穿着一件黑色卫衣长裙笑容明艳,看起来状态不错。

赵薇在晒出这组照片的时候还不忘配文“情人节快乐”。不过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并没有看到任何男性的身影,她和老公黄有龙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合体露面过了。

自从2018年的那场股市风波后,黄有龙和赵薇夫妇的声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原本已经隐退多年的赵薇在那场风波之后又开始复出录制综艺节目,近两年更是积极营业,再次正式复出后的赵薇人气依旧很高,只是她的感情生活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一个谜题。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赵薇离婚恋上了一个跳舞的年轻小鲜肉在一起了。

这位神秘男子的名字叫胡浩亮。他曾参加过《这就是街舞》止步七强,与赵薇在社交账号上互动频繁,也曾多次线下聚会,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很亲密。

不仅如此,赵薇在2019年拍摄的电影《两只老虎》中还特意邀请了胡浩亮来客串,在酒吧中与乔杉和赵薇还有一点对手戏。

当时有媒体拍到《两只老虎》的路透照,赵薇亲自上阵指导胡浩亮拍戏,二人互动很有默契。

对于这份恋情赵薇方始终没有回应过,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不过赵薇的性格比较直爽,她的异性缘一直很好,圈内有不少异性好友,所以可能赵薇只是单纯欣赏胡浩亮并没有男女之间的情谊在里面。

现在的赵薇几乎很少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前几日女儿小四月和赵薇的继子亲密互动引起了不小的热议,赵薇的继子晒出一张与小四月的合照,并称妹妹是自己的精神支柱。

不知道继子的这一行为是不是意味着赵薇和黄有龙没有离婚,夫妻俩感情依旧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