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心颖包裹严实现身机场,前往日本滑雪装备齐全,只字不提新恋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2

去年TVB演员黄心颖插足许志安、郑秀文婚姻被拍,最终以与男友马国明分手收场,她自己还名誉扫地,避走美国八个月。只是这才刚回国不久,她似乎就有了新恋情,男方竟还是有妇之夫,名叫泥鯭。2月13日,二人同框逛宠物店被拍,行为举止很亲密。之后有媒体致电二人,黄心颖称他们只是朋友关系,泥鯭则回应自己早与前妻离婚,目前是单身,并谢谢大家关心。

绯闻刚传出的第二天,黄心颖本人就出现在了机场,当天她包裹异常严实,一身黑衣look,头上戴着紫色针织帽,口罩眼镜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机场里她一直低头快速行走,甚至还有意用长长的滑雪板挡住自己的脸。不过即使这样,她还是被眼尖的记者认了出来。

接受采访时,黄心颖并无黑脸,反而一直笑脸盈盈,对着镜头说:“想不到还是被人你们认出来了”,她透露此行的目的就是前往日本滑雪。当被问到对这次滑雪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时,她则表示自己之前已经滑过一次了,这次就是想要多练习一下动作而已。

除此之外,黄心颖还向记者透露,现在公司仍然在给她放假,没有任何通知要她复工的消息,她直言现在完全没有考虑工作的事情,自己目前真的需要休息。

之前,黄心颖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两张照片,她穿着剧中人物造型的衣服,对镜自拍,开心咧嘴大笑,当时不少人还质疑她已经复出了,其实那只是她以前的剧照,之所以分享出来,应该是怀念以前在剧组工作的时光了吧。

不管怎样“安心偷吃”事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当事人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所以大家就没必要太过多关注他们的私生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