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爱妻晒母子互动合照 画面温馨搞怪十足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2-03 15:24

 

王力宏爱妻晒母子互动合照 画面温馨搞怪十足

李靓蕾晒母子有爱互动

近日,王力宏爱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孩子的有爱互动。照片中,儿子趴在妈妈身上造型独特画面温馨。李靓蕾关心疫情,发文写道:“妈妈们加油,武汉加油!”

据悉,王力宏与李靓蕾于2013年登记结婚,结婚近7年的夫妻俩已经育有两女一子,一家五口幸福的小日子令不少人羡慕。王力宏和李靓蕾平时非常低调,很少曝光家庭生活,之前夫妻俩偶尔会晒晒两个女儿的成长照。但是有了儿子后李靓蕾变得比之前稍微活跃一些,隔三差五就在社交平台分享儿子的成长日常,满满的幸福确实挡都挡不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