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最新路透照英姿飒爽状态佳,王一博满头白发胡子拉渣认不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3 15:27

 

2月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丽颖在拍摄《有翡》的最新路透照,照片中赵丽颖女侠打扮,头发干练地扎在脑后,由于天气寒冷,她特意在外面披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在走路的时候虎虎生风英姿飒爽,非常符合她侠女的身份。

生完孩子后的赵丽颖状态出奇的好,皮肤白皙紧致,一张小脸在人群中分外抢镜,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当妈的人。

当天与赵丽颖搭戏的王一博化着老年妆,头发已经全部花白,脸上胡子拉渣看起来十分苍老,平时以明艳少年形象示人的王一博这次突然扮成一位老人还真是让人认不出。

王一博似乎对于脸上的胡子十分感兴趣,他不停地用手摸着嘴巴上面的小胡须,期间还有一个化妆师帮着王一博调整假发,另外一位化妆师则帮着赵丽颖补妆。

片场很少看到赵丽颖和王一博交流,两个人的工作态度都相当认真严谨,而且作为已婚人士,赵丽颖也很自觉地在剧组与王一博保持一定距离以免让别有用心之人借此大做文章。

赵丽颖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有翡》,从2019年下半年赵丽颖开始进组到现在差不多有小半年的时间了,估计她的拍摄工作也快要结束了,期待着成品的播出,虽然33岁的赵丽颖比23岁的王一博大了整整10岁,但是路透照中两个人CP感十足,站在一起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自从与冯绍峰结婚之后,赵丽颖很快生下一个儿子,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而复出之后的赵丽颖对自己的演艺事业规划十分清楚,她在去年的时候宣布加入了李冰冰公司,今后不愁没有好资源,在生活方面赵丽颖和老公冯绍峰分工照顾儿子,事业家庭两不误,赵丽颖不愧是圈内“拼命三娘”的代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