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备受便秘困扰,当众坐马桶上安利神器,毫无偶像包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3 15:28

 

欧阳娜娜近几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因为会拉大提琴的缘故,备受粉丝喜欢,加入杨天真公司后,不管是资源还是热度都有提升。近日,她参与录制了一档由戚薇、王菊等人主持的综艺节目,其超大豪华浴室内景首次曝光,令人羡慕。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浴室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欧阳娜娜却毫不避讳与大家分享,她的浴室空间非常大,但是物品摆放却井井有条,非常整齐,没有杂物,装修风格超级小清新,马桶旁还摆放着一束鲜花,前面放着一个白色的塑料凳子,这引起了主持人的好奇。

欧阳娜娜自曝备受便秘困扰,而凳子的存在刚好缓解了自己的便秘问题,她一边解释,还一边亲自给主持人展示起了凳子的用法,当着众人的面坐在马桶上,双脚踩在凳子上,她称:“只要你坐上去的时候,你的膝盖必须高于你的腰部,这样才有利于肠道蠕动。”一本正经给大家安利通便神器的样子十分可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除了通便神器外,欧阳娜娜还向戚薇推荐了一个电动刮眉刀,电动刮眉刀的用处不是修眉毛,反而是刮嘴唇周围的小胡子,原来外表看似精致的女明星也会长小胡子呀。

大家都知道欧阳娜娜是大提琴手,小时候她从来不擦护手霜,因为拉琴时手不能油油的,她甚至不会参与任何有可能会伤害到手的体育活动,比如打球、骑自行车等。

长大当明星后,欧阳娜娜才开始注重手部护理,不过至今手部去死皮时,也只修右手,因为拉琴时,左手需要一些茧子,听起来十分心酸,由此可见,大提琴对欧阳娜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