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岁朱军情人节秀恩爱,画玫瑰花送爱人,一句情话超动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0:47

 

2月14日是情人节,这是一个关于爱和浪漫的日子,情侣夫妻都会在这一天互相表达爱意,即便是相濡以沫多年的老夫老妻都会如此。当天一位名为“赵忠祥助理”的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画作,并配文:“特殊时期不出去的朱军老师也会送谭梅老师玫瑰哦,祝天下有情人幸福平安。”

朱军老师画的是粉色的玫瑰花,一个新枝上有盛开的芳香馥郁的大花朵,也有娇羞的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大家争奇斗艳,展现了勃勃生机,同时也将朱军老师的画画功底展现地淋漓尽致。

仔细一看,画作上甚至还有朱军老师为爱人谭梅写的一段情话:“公元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居家月余更感家之温暖,写此画以敬爱人。”这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朱军对妻子的爱意,温暖又浪漫。

现在正值疫情蔓延的时期,所以情人节大家都选择在家过,甚至网上还流行送爱人口罩花束,不过小编私以为朱军老师才是最懂浪漫的人,画上的玫瑰永远不会凋谢,不知道谭梅老师有没有被感动到,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夫妻二人的爱情。

朱军与妻子谭梅于1993年结婚,婚后9年儿子出生,夫妻俩为他取名朱思谭,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名字“朱军思念谭梅“。夫妻结婚27年,至今恩爱如初,相敬如宾真是羡煞旁人。

2020年的1月1日,谭梅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组全家福照片,并配文:“爱你爱大家”。照片中,55岁的朱军明显比以前显老很多,不过依然精神矍铄。谭梅还是一如既往地漂亮,有气质,一身束腰长裙尽显优雅大方。变化最大的还是朱思谭,18岁的他身高已经超过了爸爸妈妈,身材也很健硕,长相帅气,一家人站在一起很温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