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复出频频鞠躬,baby喊他翟老师,吴亦凡亲自为他服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0:49

 

2019年年初的“学术造假”事件,将原本已经大红大紫的翟天临瞬间打入人生的谷底,令其在娱乐圈内的口碑一落千丈,事业也因此停滞不前。如今已经一年过去了,在大家渐渐遗忘的时候,他也开始默默复出了,参与了真人秀《潮流合伙人》的录制。

《潮流合伙人》的固定阵容有吴亦凡、潘玮柏、Angelababy、赵今麦和福克斯。五人在日本开服装店,卖中国的潮牌衣服。在2月1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李沁、林允、王源等飞行嘉宾惊喜现身,在大家正在热火朝天研究这样提高衣服销量的时候,翟天临出现了。

他穿了一件黑色衬衣,内搭白色T恤,相比一年前身材健壮了很多。许久未面对镜头,他明显有些不适应,刚进门时眼神躲闪,整个人看起来有点不自信。学术门事件未发生之前,翟天临是一个很有傲气的演员,网上经常曝光他在片场怒吼和训人的视频,不过经过一年的沉寂,他变得谦逊憨厚了很多,进门后频频鞠躬,即便对面站的大部分都是比自己年龄小,出道晚的人。

虽然身上有劣迹,但是吴亦凡、baby等人还是对翟天临非常尊重,一口一个“翟老师”喊着,气氛莫名有些尴尬。与大家寒暄一会后,翟天临就完全适应,并融入到其中了,为了完成店内业绩,自己主动掏腰包,吴亦凡亲自给他试衣服,李沁要给他打六折,他九五折就心满意足了,傻得有点可爱,成为节目的搞笑担当。

其实翟天临很早就复出了,虽然没有拍摄影视剧,但一直活跃在话剧圈,去年一年接了两个话剧的主演,演技受到了好评。

除此之外,翟天临还一直坚持做公益,武汉疫情严重后,他第一时间捐款捐物资,还录制了视频,鼓励在一线奋战的医护工作者。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相信翟天临经历这些之后,一定会带着一颗谦卑的心继续前行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