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放飞自我胡吃海喝体重猛增,范冰冰努力减肥比她还瘦4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5:29

2月25日晚上,张馨予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一张体重照,上面显示她的体重是110斤,对此张馨予还解释道“宅在家的这些天足足重了10斤左右”。

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都十分严格,因为有着“上镜胖十斤”的“潜规则”,很多圈内的女星体重都不过百,早前杨幂也曾经晒出过自己宅在家中多日之后的体重,才刚刚90斤多一点,待在家里面真是一点都没胖,杨幂常年保持着高度自律性,能够一直维持这么好的身材,杨幂背后也付出了很多努力。

张馨予之所以吃胖其实是有迹可循的,自从与何捷结婚之后,她时常晒出自己做的美食照片,有面食有汤各式各样的美食应有尽有,结婚后的张馨予俨然已经变成了美丽俏厨娘,经常变着法给老公做好吃的,难怪她自己也会跟着吃胖。

这边张馨予放飞自我体重猛涨,那边范冰冰却一直在努力减肥,2月25日还有网友晒出范冰冰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利用抗糖方法减肥,并且在25天之内已经成功瘦身9斤,她还透露现在的体重是106斤,目标是100斤。

如此看来范冰冰的体重比张馨予还要轻4斤,之前范冰冰一直是圈内微胖女神的代表,她在录视频的时候透露说自己之前的体重有116斤,和迪丽热巴身高一样都是1米68,然而两个人的体重却相差20斤,这下范冰冰完成了自己的逆袭,瘦出新高度,视频中的她下巴似乎变得更尖了,大眼睛忽闪忽闪地宛若精致的芭比娃娃。

虽然张馨予宅在家的生活很幸福,但是距离复工的时间不远了,还是要多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为复工做好准备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