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新照眼神空洞灵气全无,烈焰红唇撞脸范冰冰粉丝直呼不敢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0:50

 

2月1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刘诗诗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大片,照片中刘诗诗一改往日小清新的风格,化浓妆出镜,看起来相当霸气。

封面照中刘诗诗穿黑色露肩网纱裙,往日饱含灵气的一双眼睛变得空洞无神,烈焰红唇看起来有点撞脸范冰冰,粉丝直呼认不出。

不过其他的几张照片中近镜头刘诗诗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气质绝尘的她穿上一件长裙,哪怕只是一个侧脸,看起来仙气飘飘,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刘诗诗产后的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有吴奇隆在家给她当坚强的后盾在家照顾儿子步步,刘诗诗可以在剧组专心拍戏赚钱。

复出后刘诗诗的影视剧资源也相当不错,与当红炸子鸡朱一龙拍摄的新剧已经快要杀青,生完孩子后刘诗诗的气质也变得愈发成熟大气,所以时尚资源也相当棒。

前几日还有媒体晒出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的近照,照片中马雅舒脸色红润,妆容精致,留着一头短发的她看起来气色很不错。与吴奇隆离婚后马雅舒也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再婚生子后马雅舒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了。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的时候,两个人闹得不是特别愉快,甚至还有媒体爆料称马雅舒暗示吴奇隆不能生,再加上后来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后三年没有传出过怀孕的消息,让这种谣言被传得喧嚣尘上,直到后来刘诗诗顺利生产这个谣言才被打破。

离婚多年后,马雅舒与吴奇隆再也没有同框过,如今吴奇隆与刘诗诗一家三口幸福美满,马雅舒嫁给一个外国老公生了漂亮的混血小宝宝,两个人都有了新的生活,就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这或许是两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最好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