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甜浴室摔跤扭伤脚,自曝在家坐轮椅,眉毛都被剃光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1:15

 

2月14日,景甜空降粉丝群,有网友晒出了她在群里的语音记录,她本人超级宠粉,和大家在一起简直就是化身小话痨,自己足足说了15分钟,声音超级温柔。

景甜说:“虽然很久没有和大家聊天了,但是依然很惦记大家”,她一进群就嘱咐大家,疫情当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居家多多消毒,出门戴口罩,非必要的情况下一定要乖乖待在家,不给国家添麻烦,一起期待出暖花开的时候。

景甜透露自己从年前回到家后,就一直没出过门,宅在家看韩剧,也正好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陪伴家人。

当被问到这段时间有没有变胖时,她坦言胖了一些,自己有时候多吃,有时候少吃,利用饮食减肥,但一直没有锻炼。之所以没有锻炼,不是因为变懒了,而是自己年前拍完戏后扭伤了脚。

当时她正在浴室洗澡,但没想到脚底一滑摔了一跤,导致脚严重扭伤,肿得特别厉害,景甜透露摔伤后,差不多洗澡有三天站都站不起来,为此她还做了几天轮椅,总之很厉害。

不过幸好她半个月内宅在家没出门,所以现在脚伤已经恢复差不多了,为了不让粉丝担心,她还开玩笑说自己基本每天都不用干活,就是坐着吃。此外,她自己还庆幸,幸好不是拍戏的时候扭伤脚,否则会因为自己耽误整个进程,真是人美心善的姑娘。

景甜在年前一直在拍摄新剧《司藤》,据悉为了该剧,她几乎剃光了眉毛。要知道景甜的眉毛以前又粗又浓,如今剃完了,她都不敢发自拍了。希望景甜眉毛早早长出来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